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出入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大厅 >> 常见问题 >> 出入境
护照可以提前多久申请延期?需要准备材料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6-10-31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普通护照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有材料证明该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国要求的,可以应其申请换发普通护照:

    提交材料:1、护照;2、制证照片。照片应当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3、提交《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4、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国家工作人员还须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

    对于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 除上述1、2、3、4材料外,还应当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可不提交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