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实现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三连冠”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1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市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姜泽健同志讲话

    11月17日上午,市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市局被命名为新一轮“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和多年来规范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姜泽健主持发布会,法制支队、宣传处负责人参加。

    今年10月30日,公安部下发《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公发20169号),全国10个市级公安机关被命名为新一轮“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市局成为全省唯一、全国仅有2个实现执法示范“三连冠”的市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开展以来,特别是2014年蝉联“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后,市局继续坚持把执法规范化建设置于突出位置,着力优化升级、突出示范带动,持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全面规范执法权力运行,有力地推动了公安工作的全面发展进步。

    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威海日报、威海电视台等10家本地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