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打防经济犯罪情况


发布日期:2016-08-16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016515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5年以来全市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情况进行通报。市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察员姜泽健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媒体通报有关情况,市局经侦支队、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及威海电视台、威海日报等9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在新闻发布会上,姜泽健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经侦部门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业务上级的精心指导下,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拼搏进取、真抓实干,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攻克了一起又一起大案,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全市经侦部门共立各类经济犯罪案件329起,破案196起,涉案金额约32.64亿元。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288人,其中刑拘213人,逮捕87人,移送起诉170人,抓获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90人,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1人。

对下步工作,姜泽健同志强调,全市经侦部门要在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夯实基础工作、提升执法质量、打造过硬队伍,紧紧把握问题导向、民生导向,把防范和打击互联网金融犯罪、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作为贯穿全年的打击重点,全力确保区域性的金融稳定和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