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新闻发布会
威海市公安局召开“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市局召开“2017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光福进行了新闻发布。

    于光福副局长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整体战果及工作重点,对当前几大类主流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进行预警。同时,呼吁广大媒体记者,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识假意识,警惕经济违法犯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一旦发现了各类经济犯罪线索,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活动现场,经侦支队赵希纯支队长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直播威海、大众网齐鲁网等驻威主流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采访报道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