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李刚同志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7-06-04 10: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4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同志走进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公安工作,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诉求。环翠分局、高区分局、经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直播节目录制,市局及三区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刚同志首先结合市公安局推行便民利民新政情况,在线介绍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和市公安局针对公民办理因私出入境证件推出的便民利民举措。随后,就今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总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聚焦“四大任务”,强化“四个引领”,连续打赢了多场安保硬仗,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与此同时,市公安局还重点围绕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拓展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直播期间,李刚同志还就如何防范招生招工诈骗进行了介绍,并提醒广大市民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受到不法侵害。同时,通过威海传媒网、热线电话等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对网友及听众朋友们提出的“烟花爆竹燃放”、“出入境证件办理”、“养犬管理”等相关咨询在线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