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新闻发布会
威海市公安局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8-08 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8月7日上午,市局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局新闻发言人刘竹林围绕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打响“五大战役”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主题发布,市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打击犯罪专项行动成效进行发布。

    刘竹林同志围绕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警务体制机制改革,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措施的落实,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工作情况。市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通报了市公安局110上半年警情情况,市局治安支队介绍了治安管理工作的工作情况,市局刑侦支队通报了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等专项行动的工作战果,市局禁毒支队就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向新闻媒体进行了通报。

    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网、山东广播电台、威海电视台、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采访报道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