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新闻发布会
威海市公安局召开 “网络安全 有你有我”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09: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月1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召开“网络安全 有你有我”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察员姜泽健就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发布,网安支队、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姜泽健同志就全市公安机关在网络安全管理、涉网案件侦办、公开巡查执法等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和创新成果进行了通报。姜泽健同志表示,下一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将牢牢把握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强网络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的能力水平,净化网络环境,守卫网络安全,确保网络清朗。

    齐鲁晚报、齐鲁网、大众日报、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环翠电视台、威海日报、威海晚报网等主流媒体等主流媒体,对此次新闻发布进行全程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