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国庆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发布日期:2018-10-08 18: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突出“四个强化”,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密管控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平稳,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节前,主要领导先后召开党委会和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各单位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提早动手、严密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启动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盗抢骗、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先后破获刑事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

在强化打击的同时,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逻防控等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每天抽调1100多名警力、320多台警车,整合2600多名群防群治力量,加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治安复杂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控制,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预防和减少了案件发生。

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组织交警、消防、治安等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交警部门抓好路面执勤、重点车辆检查和高峰时段、危险路段指挥疏导,特别是对人流、车流较大的旅游景区,加大巡逻密度、延长巡逻时间,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2360人次、警车701台次,查纠违法行为5207起;消防部门以大型购物场所、娱乐服务场所为重点,对823个重点单位和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并整改隐患917处;治安部门对节日期间举行的大型群众活动,督促主办单位严格落实安保措施,并抽调警力加强现场保卫,确保万无一失;各市局、分局对辖区的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码头,加派值守警力,严格旅客身份核查、物品安全检查,严防危险人员、危爆物品进站上车、登机、登船,先后消除隐患113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