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聚焦
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能测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根据《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人员范围

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应聘人员可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信息查询端口http://www.weihaiga.gov.cn/fjzp/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及是否进入体能测评范围等信息。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内容

体能测评主要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纵跳摸高”。体能测评成绩在测评点当场公布,不计入应聘人员总成绩。

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三、体能测评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8年11月2日,下午12:30;

集合地点:威海市公安局北门(威海市高区文化中路89号)。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或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体能测评。

2、如遇下雨或者其它极端恶劣天气,体能测评延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威海市公安局

                   2018年11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