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在线访谈
王道珊同志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22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1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道珊参加由市纪委、威海市纠风办、威海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纪委、交通治安科、车管所、交通工程技术科、宣传科陪同上线。 

在“行风热线”节目中,王道珊同志介绍了交警支队集中开展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有关情况,详细解读了此次攻坚行动的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介绍了“威海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的开展情况。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支队将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针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违法在全市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通过排查清理源头隐患、严管路面通行秩序、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及提升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等工作措施,进一步严查严重交通违法,严除严重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节目中,王道珊同志对听众提出的车辆停放、施工路段通行以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下线后,王道珊同志立即对听众反映的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提出了落实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