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聚焦
威海市公安局举行现场授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0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5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授奖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荣立二等功的3个集体、10名个人现场授奖。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竹林同志主持活动并宣读表彰命令,受表彰集体代表、个人及家属子女,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授奖仪式上,叶立耘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默默奉献、支持公安工作的各位功模民警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立功集体代表和个人一一颁发奖状、证书。

会上,立功民警代表和家属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乳山市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谭春明

市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政

文登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刘广省的妻子于淑英

市局刑侦支队民警王英杰的妻子邹博

 

    叶立耘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授奖仪式既是一次肯定成绩、授予荣誉、弘扬正气的表彰会,也是一次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一周年情况的检验汇报会。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积极适应新时代,主动顺应新变化,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把对党忠诚熔铸于灵魂

功模典型是队伍的旗帜,体现了时代的要求,是使命的召唤,更是广大民警学习的榜样。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以实字为先、干字当头,担当起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责任,不断叠加、持续放大功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把家风传承彰显于行动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各位功模典型的背后凝聚了亲人的奉献、家庭的支持,军功章离不开在座各位功模家属的宽容理解,离不开良好家风的积淀传承。希望各位功模家庭心怀大爱、心系大家,把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良好家风在家庭中代代传承、在警营内外传递,成为推动公安工作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大事多,要事多。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严措施,想到极致、做到极致,不惜成本、不惜代价,全心全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

授奖仪式结束后,功模民警及家属参观了市局警营文化长廊和110指挥大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