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在线访谈
王道珊同志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8-07-06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7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道珊参加由市纪委(监察局)、威海市纠风办、威海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纪委、交通治安科、车管所、交通工程技术科负责人陪同上线。

在“行风热线”节目中,王道珊支队长解读了4方面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措施,介绍了交警支队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解读了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介绍了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推广情况。下一步,支队将针对暑期道路交通特点,深入分析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和隐患,及时开展预测预警提示,科学调整警务安排,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升路面管控力度,进一步保障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