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综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29 17: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8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综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叶立耘同志指出,综治工作与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相辅相成。要树立“大综治”理念,做好结合文章,积极争取将视频监控、治安联防、社区警务、警务助理、平安创建等工作纳入综治中心,进一步提高公安基层基础管控效能。要不断扩大社区警务中“N”的内涵,将更多的网格员纳入“N”的队伍中来,实现社区警务与社区管理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持续强化视频监控建设,抢抓当前雪亮工程建设的有利契机,力争年底前完成全市联网摄像机总量突破3万台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强化技防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1492个技防示范村的创建和180个行业扶贫重点村技防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地区整体技防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创新应用,积极引入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让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警务实战。要进一步加强惠民服务,在视频惠民方面争取更大的突破。

叶立耘同志要求,要认真落实张海波市长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上提出的“扫清、打透、挖深、除尽、造势”五个要求,积极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重视程度再提高、问题导向再明确、打击重点再突出、协调配合再顺畅、工作纪律再严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