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聚焦
市公安局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


发布日期:2018-09-21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乳山市进行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治枪爆、除祸患、保民安”,其中在环翠区设立活动分场,两个现场同步进行、统一销毁。此次统一销毁活动,全市共销毁历年来收缴的各类枪支148支,管制刀具273把,仿真枪15支,烟花爆竹100件。

    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破大案、追源头、捣窝点、摧网络、断销路为重点,始终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今年起,更是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重点摸排、集中清查、强力收缴,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共破获各类涉枪涉爆案件14起,收缴各类枪支33支,子弹1914发,炸药778公斤,雷管3473枚,导爆索2138米,强力震慑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