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信用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信息公示
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查处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19-01-30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月11日11时许,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双岛公安检查站缉查布控系统预警鲁P852**号小型轿车车牌异常,民警依法设卡拦截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原车牌为鲁P852**,驾驶人史某使用粘贴号牌贴的方式,变造号牌。史某称,自己在网上看到有此类物品销售,便以20元的价格购买,今天从聊城来威海办事,为了路上躲避测速监控,出门时便用粘贴标志将P改成R。

    史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