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10-01 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上午7时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高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和赤胆忠诚。

在市公安局党性教育长廊,面对鲜红的党旗,叶立耘同志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同志在主持升旗仪式时强调,公安机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必须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