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聚焦
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根据《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人员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陆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成绩信息查询端口http://60.212.191.98:8090/fjzp/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分。

二、面试人员范围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职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招聘计划较多的职位适当降低进入面试人选比例(10人及以上的职位进入面试人选比例为1:2),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

20191012日(星期六)

四、面试地点

威海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环翠区重庆街111号)

五、其他注意事项

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上午面试人员须于20191012830前报到,下午面试人员须于201910121230前报到。在报到截止时间,未到达面试地点或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威海市公安局

                                          201910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