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聚焦
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3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根据《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具体详见《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成绩公布表》(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91015日,上午7:00

集合地点: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竹岛派出所(威海市环翠区青岛北路7号)北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合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或证明身份材料不齐全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饮酒、熬夜,1014日(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不得进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前保持空腹。

3、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体检人员,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4、体检人员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应聘人员,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其应聘资格。

5、体检期间,体检人员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和监督,不得由家长或其他人员陪同,不得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如违反相关规定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6、体检费用约需350元,由体检人员本人负担,请提前准备好现金。

 

附件: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成绩公布表

 

                威海市公安局

             20191013

 

 

威海市公安局辅警招聘面试成绩公布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