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威海人,全市养犬管理工作将这样做!


发布日期:2019-10-21 08: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全市养犬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全市养犬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叶立耘同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养犬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迅速打响养犬管理工作的开局之战。

下一阶段,

全市养犬管理工作这样做!

要加强宣传,从宣传教育入手,始终保持强大的宣传攻势,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最大限度地统一群众思想,争取民心支持。

要积极准备,认真做好调查摸底,配齐人员装备,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统筹安排,集中开展免疫办证工作。

要开展集中整治,严肃查处违规养犬和不按规定免疫、登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等违法行为;要严格管理,着力构建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创和谐、共享安宁的常态长效养犬管理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