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香港威海卫警察考察团到市公安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16 08: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1月15日,香港威海卫警察考察团一行41人在省委统战部三处副处长李静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叶立耘同志简要介绍了威海公安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威海市公安局加强香港威海同乡会、香港警方交流合作,深入推进香港威海卫警察史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延续友情、增进交流、深化沟通,特别在当前香港的特殊形势下,始终发扬爱国爱港精神,传承忠厚、老实、勇敢的威海卫警察品质,共同为香港、威海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尽心尽力、贡献力量。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历史不会忘记---那段难忘的香港威海卫警察情缘》纪录片和《一切为平安》视频片。考察团对市公安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威海公安工作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吴传忠、戚本忠两位香港退休警察介绍了威海鲁警的历史及香港警队的组织架构、职能、警情处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与威海警方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威海和香港警务合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环翠区监控指挥中心和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