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2019年威海市公安局警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4 1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根据《2019年威海市公安局警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威海市公安局警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根据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在威海民生智慧警务网站公布。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127日,面试地点为威海电子疗养院(电子宾馆)瀚海楼。威海电子疗养院(电子宾馆)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海路15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125日(周四)900至面试前通过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题”的“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进行缴费并打印《面试通知书》。按照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本次面试考务费为70元。

    2.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均在《面试通知书》中注明。

    3.请考生提前知晓路线,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