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5 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2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在文登区隆重举行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威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侯林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文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林恒,文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黎宁,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林治博,文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以及文登区直、镇办有关部门领导,文登分局班子成员、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上,省公安厅组教处处长侯林山宣读了记功命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为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颁发奖匾,现场集体观看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先进事迹专题片,特巡警大队大队长董崇妮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关心支持公安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获此殊荣表示祝贺,对全市公安机关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殷切希望。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同志在讲话中对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荣立集体一等功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

修春清同志指出,近年来,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铸造忠诚警魂,牢记初心使命,大力推进正规化、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积极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在维护稳定、执法执勤、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此次受到表彰,是威海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的集中反映,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修春清同志要求,要乘势而上,用忠诚担当、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实干精神再创佳绩。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忠诚根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凝聚警心、筑牢警魂,任何情况下都确保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立场方向,以绝对纯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当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公安卫士”。二要强化旗帜意识,争取更大成绩。要珍惜荣誉,总结经验,针对新的形势任务,研究加强特巡警队伍建设的特点规律,找准薄弱环节,定准目标方向,更好地肩负起巡逻防控、处警处突、服务群众等光荣使命,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三要强化能力建设,巩固基层基础。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深化信息化建设、用好大数据手段,建设网上网下多位一体的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要强化基础建设,围绕中心任务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贴近自身任务特点,制订完善练兵方案,按步骤、分层次、有重点地推动练兵活动,确保大练兵既轰轰烈烈,又扎实有效。四要强化典型引领,打造过硬警队。要进一步加强典型选树工作,全链条做好典型发现培养选树,综合用好内宣外宣和新媒体手段,总结成功经验,推树更多、影响更广泛的先进典型,积极营造赶超先进、勇当标杆的进取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健全机制制度,规范勤务管理,在打造忠诚担当、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服务群众的过硬警队中再上新台阶。

修春清同志强调,威海市公安机关要广泛掀起向文登分局特巡警大队学习活动,进一步打造更多的先模群体和英模人物,以此引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进步。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倾力打造新时代山东公安铁军,为推进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