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郭永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2月5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公安厅在威海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范华平指出,郭永怀同志是享誉中外的著名科学家,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积极投身祖国“两弹一星”事业,是我国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23位元勋中唯一的烈士,也是唯一在原子弹、导弹、人造卫星三方面均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他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充分体现了一名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勇攀高峰的价值追求。

范华平强调

要学习郭永怀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牢记公安机关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健全完善党建带队建工作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忠诚警魂。

要学习郭永怀同志心系祖国、以身许国的爱国精神,始终牢记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公安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要学习郭永怀同志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和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

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锚定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四个铁一般”的目标,勇于担当、忠实履职、真抓实干,以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全省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讲述了郭永怀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生动感人、催人奋进。

参加报告会的公安民警纷纷表示,要以郭永怀同志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着力从“两弹一星”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厅领导槐国栋、修潍青、李祝群、王健、修春清出席报告会。

各市公安局、各直属公安局局长、政治部主任;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并实地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厅机关、各市、县(市、区)和基层所队全体民警在各自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