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信用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信息公示
高速支队依法公开公示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19-04-18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019年以来,威海市公安局高速支队多渠道、全方位及时公开执法信息,持续深入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第一季度,高速支队将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作为执法重点,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245起,全部推送市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案例一

2019年1月2日17时16分许,草庙子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常执勤时,接到查缉布控系统报警(超速),对一辆车号为鲁E61J**的小型轿车进行拦截,在与驾驶员李某沟通中,民警闻到很浓的酒气,将其带回检查站内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83/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当事人已经被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1个月执行的刑事判决。

案例二

2019年4月6日11时30分许,草庙子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对一辆车号为鲁KEJ0**的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四所出示的驾驶证有伪造嫌疑,将王某四带至检查站内进行身份核查,其驾驶证状态为吊销,经询问得知,王某四之前因醉驾,驾驶证被公安机关吊销,随后便套用其亲戚王某奎的身份信息,办理了一个假证使用。目前当事人已经被行政拘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