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在线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在线访谈
李刚同志参加“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日期:2019-04-24 09: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423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走进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公安工作,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诉求。环翠分局、高区分局、经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直播节目录制,市局及三区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直播期间,李刚政委在线解读了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政策及相关便民利民举措,重点介绍了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特别是预防和整治酒驾、打击毒品犯罪、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软暴力”方式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定义及有关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上线期间,李刚政委和相关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威海传媒网、热线电话等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对网友及听众朋友们提出的“户口办理”“补办身份证”等相关咨询在线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