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威海公安2019年实战训练第一枪正式打响!


发布日期:2019-04-03 1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4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全年实战轮训的序幕。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活动并发布训令,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主持活动,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区市局、分局和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叶立耘同志强调,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号召全市公安机关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扎实开展覆盖全警的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领导干部要按照“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的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工作中去。要大力加强枪支使用,鼓励全警依法果断使用武器警械,保护好民警的生命安全,打出公安机关的声威和自信!

叶立耘同志向全警发布训令: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充分发扬严守法纪、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锤炼血性胆气,苦练克敌本领,倾力打造“担当公安、实干公安、品质公安、忠诚公安”,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

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区市局、分局和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集体学习枪支使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故障排除等知识并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打响了威海公安2019年实战训练第一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