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代表队参加全省警体运动会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19-05-22 0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521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荣誉仪式,欢迎在全省首届警体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载誉归来。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丛刚滋向凯旋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市公安局政治部,各区市局、分局,市公安局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和市局机关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欢迎活动。

519日至20日,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在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出席开幕式,观看部分竞赛项目并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光福作为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市公安局广大参赛队员充分发扬练为战、战必胜的精神,群情振奋、斗志昂扬,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克服临战伤病等诸多困难,一次次向极限发起挑战,一次次向奖牌发起冲击。

先后在20多个项目中捧杯夺牌,充分展现了威海公安队伍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市公安局代表队取得集体项目组团体第三名,所队长组团体第四名,男民警组团体第六名,并以119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团体总成绩第六名。

此次警体运动会是全省公安系统首届警体运动会,共分田径和警务实战两大类17个比赛项目,市公安局40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与了全部项目的竞技角逐。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竞赛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举办全市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精心选拔选队员,组建专门教练员队伍,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紧张集训。期间,叶立耘同志多次关心指导运动会筹备工作,李刚同志专程慰问运动员并观摩训练工作,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备战,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务保障处、宣传处、警校等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协调、保障、宣传等工作,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