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不一样的警体运动会来啦!


发布日期:2019-05-07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5月6日,全市公安机关警察体育运动会在威海市体育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各区市局、分局及警种的全体参赛民警以及裁判员代表参加活动。

叶立耘同志指出,近年来,威海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厅的决策部署,按照学为用、训为强、练为战、战则胜的要求,扎实开展大轮训、大练兵和大比武等活动,特别是大力加强以减腰围、降体重、强素质、提振精气神为主要内容的体能强警工作,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要通过举办此次警体运动会充分展示我市民警良好精神风貌,树立民警良好形象,切实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奠定坚实基础。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6支代表队、231名运动员参加,设田径、警务实战2大类、10个单项,分局长组、所队长组、男民警组、女民警组和集体项目组5个组别。

经过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文登公安分局、环翠公安分局、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荣成市公安局、乳山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机关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高区公安分局、经区公安分局、临港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高速支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铁路公安分局、机场公安分局、森林公安、市公安局边防支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