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追梦青春,红警旗帜在飘扬!


发布日期:2019-05-08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5月7日下午,经区公安分局在办公楼前广场举办“追梦青春”经区红袖标志愿警总队成立大会暨公安分局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参加活动并讲话,经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工委副书记邹智敏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叶立耘同志指出

近年来,经区公安分局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少发案的根本目标和少发案就是安全感、多破案就是满意度的工作理念,积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打造了源头治理多元化解、警民融合共享平安、防范众筹全民攻坚、刷脸引领经区智安的品牌。创建了全市首支红袖标志愿警队伍,构建起平安警务共调、共管、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叶立耘同志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己任:一要坚持创新发展,勇当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排头兵。二要坚持寻标对标,全面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三要坚持固本强基,深入推进以派出所为重点的基层基础建设。

活动通过红色风景旗帜引领聚力奋进三大篇章,四个颁奖环节,对41名红警进行加星,对50名红警进行物质奖励,对10名优秀青年民警、20名优秀青年辅警进行表彰。宣布成立红袖标志愿警总队,并聘请总队长与支队长,对27家协作单位颁发了牌匾,并发出倡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瑞英对经区红袖标志愿警特色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红袖标志愿警继续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再立新功。

市委党校、宣传部,市公安局、民政局,团市委、妇联负责人;区宣传部、政法委、建设局、社管局、教体处、环境卫生管理处及各镇办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区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辖区红警共建单位代表,经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民警、辅警、警务助理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