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部署开展服务群众 “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08: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1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视频会议,以敢于自我揭短亮丑的勇气和魄力,不解决问题不撒手的求实作风,吹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号角。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接着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厅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叶立耘同志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这次会议的要求特别是范华平同志的讲话精神,积极作为、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就深入开展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叶立耘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

要扎实开展“大整治”,坚决补牢漏洞。

全市公安机关要以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分别明确牵头部门和分管领导,逐一对照查找漏洞和短板,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制定整改配档表,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要扎实开展“大排查”,靶向对标整改。

要以省厅部署开展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纪律作风、服务群众、规范执法、打防管控、深化改革和基层基础攻坚五大方面九个重点,以及开展社区警务室排查整治、车管部门及代办网点收费专项治理、“车虫子”和非法“带路”行为专项治理、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执法“双清”专项行动、信访积案化解、“两所两队两无一零”专项督察等七个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整治活动。

要扎实开展“大督导”,健全长效机制。

要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问题为切入点,将“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服务群众理念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整改方案,加强追责问责,建立健全公安队伍优化服务长效机制,打造“为民、务实、高效”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全市公安工作人员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