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1 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在威的党委班子成员和市公安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刘家义书记出席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安队伍的极大信任和殷切期望。刘家义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提要求、明责任,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要求,对推进新时代全省公安工作全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

要全面系统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会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政治建警、维护稳定、公正执法、深化改革、从严治警等内容,一字一句领会,一条一条梳理,以真学真信筑牢政治上绝对忠诚,以学深学透确保方向上绝对正确,以活学活用保证实践上坚决彻底。

要紧密结合实际,忠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要将学习贯彻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突出刘家义同志提出的六个方面和范华平同志提出的四个聚焦,特别是要与打造担当公安、实干公安、品质公安、忠诚公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

要聚焦重点任务,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对下步任务进行逐项明确。要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条主题主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新时代威海公安铁军。要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服务群众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活动,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公平正义、公共服务的新期待,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