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威海市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21 18: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8月20日,市公安局举行石岛湾核电分局揭牌仪式。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维民共同为石岛湾核电分局揭牌。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主持仪式,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荣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一东,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亮等领导出席仪式,威海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石岛湾核电分局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刚政委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设立市公安局石岛湾核电分局的通知》,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维民,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亮,荣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一东分别进行致辞,石岛湾核电分局副局长梁德明做了表态发言。

 叶立耘同志在揭牌讲话中指出,组建核电分局是威海市委、市政府,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和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核电基地安全发展的实际要求,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确保核电基地绝对安全。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形势、新任务下,核电分局的成立,必将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叶立耘同志要求,核电分局要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目标定位,将威海市公安局党委打造担当公安、实干公安、品质公安、忠诚公安的理想信念践行好。

 一要在敢于担当中展示新作为。全体核电民警要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勇敢地承担该担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工作,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做核电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护者。

 二要在真抓实干中展示新作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市工作落实攻坚年和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核电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三要在提升品质中展示新作为。要紧盯精致城市发展方向,立足核电公安工作实际,按照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要求,做好寻标取经、对标学习、树标改进工作,做强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不断推动核电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四要在对党忠诚中展示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