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视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9 1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8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范华平同志来威调研的讲话要求,总结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对下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威海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走前列。

叶立耘同志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上来,以精致公安护航精致城市,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叶立耘同志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个走在前列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目标定位,倾力打造担当公安、实干公安、品质公安、忠诚公安,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平安威海建设、推动工作提档升级、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上实现了四个新提升,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部、省领导的高度认可。 

就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范华平同志来威调研的讲话要求,扎实做好下步重点工作,叶立耘同志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全面掌握制胜法宝,坚定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把握公安姓党政治属性、维护稳定首要任务、守护平安职责使命、改革创新不竭动力、队伍建设根本支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二是要聚焦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硬仗,坚决做好忠诚卫士,推动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把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硬仗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的现实检验,严密防范四类破坏活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筑牢四个维度防线,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化四个专项行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突出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四红队伍建设,强化忠诚警魂铸造、素质能力提升、纪律作风养成,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三是要建立健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长效工作机制,扭紧抓实责任链条,确保责任压实、政策落地、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落地执行作为最强的担当、部门协同作为最优的动能、督察问责作为最硬的手段,确保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各区市局、分局局长以及市公安局各部门、警种副科实职以上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局、分局班子成员以及基层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