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楚茂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主持会议。 

叶立耘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牢记总书记嘱托、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不断创新发展威海公安工作的迫切需要。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党性素养,群众观念、责任担当、纪律观念四个强化,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抓好巡察整改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叶立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组织,强力推进,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抓好自身教育、抓出示范效应,努力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导指导和执纪问责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强化警示震慑,注重实际效果。要搞好宣传引导,加强对内对外发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注重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强化警示教育,推动查摆整改。 

楚茂滨强调,要全面深入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扣主题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不放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既要确保全覆盖、不遗漏,又要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