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系列赛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09: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21日、22日,2019年威海铁人三项系列赛在威海伴月湾举行,国内外9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布警、强化责任,确保了赛事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到现场进行督导慰问。 

领导重视 组织精细

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丛刚滋任总指挥长,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环翠分局、高区分局以及相关部门警种负责同志任指挥长的比赛安保指挥部。赛前,丛刚滋同志牵头相关部门、警种,反复勘查路线、制定安保方案、召开部署会议,确保将安保任务层层分解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民警,做到了定人、定岗、定点、定责。

配合密切 防控严密

比赛期间,在指挥车上设立现场安保指挥部,总指挥长带领各指挥长始终靠在安保第一线,全程调度、坐镇指挥。相关参战单位民警提前到岗到位,扎实做好安检排爆、封车堵路、防范冲撞、无人机管控以及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等各项工作,及时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安保现场,广大参战民警严格按照二道防线”“三大责任区要求,头顶烈日、吃苦耐劳,牢牢在执勤岗位上,一丝不苟地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有效避免了各类意外事件、踩踏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比赛现场秩序井然。 

强化责任 严肃纪律

铁人三项比赛安保涉及的环节多、赛道路线长、安保标准高,各参战单位采取领导促动、会议牵动、督察推动以及例行检查、突击抽查等方式相结合,狠抓工作执行,强化责任落实。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平和理性执法和文明热情服务相结合,一丝不苟地将各自安保任务落实到位,展现了公安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形象风貌,赢得了国内外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