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叶立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09: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双报到活动。

在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文昌社区,叶立耘同志和党员们认真填写了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们就社区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文昌社区的警民和谐共建、网格化居民自治、社会组织培育等工作,实地调研了东窑南街、塔山东路改造情况,现场交流了精致社区管理、红色物业建设等工作。 

叶立耘同志表示,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是机关与基层党组织间紧密联系、共商共建的重要平台,是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通过双报到促进双服务,充分发挥机关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多深入基层、多为基层群众服务,深入学习基层的群众工作法,关注社区中弱势群体需求,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身边问题,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和能力素质提升;要紧紧围绕社区工作难点和群众需求,主动适应治安形势的动态变化,在传承一防、二巡、三防、四助恩雨工作法的基础上,深化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层智慧管理模式,推动社区警务工作从汗水警务智慧警务转型升级;要发挥好基层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群众化解矛盾,持之以恒地解决困难,更好地促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形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