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启航!奋力谱写全市政法宣传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9-09-06 1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95日,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网络新媒体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召开,民主与法制社(威海)政法融媒体信息中心正式落户我市。民主与法制社党委书记、社长周占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黄明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出席会议。傅广照讲话。

 会上,正式成立“长安威海——政法新媒体矩阵联盟”,市委政法委分别与民主与法制社、山东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举行了政法融媒体信息中心、政法新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政法新媒体宣传实践基地等“两中心一基地”揭牌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傅广照指出,“矩阵联盟”和“两中心一基地”的成立与实体化运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产教深度融合、校地双赢共建的创新举措,必将对深化中央主流媒体、驻威高校与地方政法机关双向互动、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全市政法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法宣传的号召力,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化拓展传统媒体、做大做强网络新媒体,构建起多层面、立体式的政法宣传体系。要强化阵地意识,提升政法宣传的公信力,突出宣传重点,走好群众路线,强化舆情引导,牢牢掌握话语权、占领主阵地。要强化争先意识,提升政法宣传的传播力,进一步丰富各类宣传载体,发挥“矩阵联盟”和“两中心一基地”等平台优势,组织开展一系列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政法宣传的影响力,把政法宣传特别是新媒体建设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全面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水平,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