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今日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5 1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2月25日,山东经侦情报导侦联勤中心威海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省厅经侦总队政委石学鹏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剑同志主持活动。省厅经侦总队情报支队负责同志,市区各分局分管经侦工作的局领导,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及经侦支队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威海经侦部门按照省厅“两个大抓”工作要求,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抓紧抓实经侦情报技术中心建设工作,通过前期对山东相关地市的经侦情报技术中心的全面考察,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博采众长,坚持最实用、最节俭、最现代的原则,按照省厅的建设标准要求,结合威海经侦实战需求,全力打造集资源、手段、指挥、研判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具有威海特色、符合威海经侦工作实际的情报技术中心。

情报技术中心建成后,已助力多起大要案件的侦办工作,尤其在“3.23特大虚开发票案”的全国集群战役发起和“12.1”专案深挖扩线及追赃挽损中,综合分析各类数据5900余万条,数据引领、情报导侦的职能优势得以充分发挥和展示。今天的授牌仪式,标志着威海经侦工作理念和机制的转型升级,标志着威海经侦工作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建设和应用提升阶段,下步,威海经侦将积极探索建立情报主导警务、引领实战的经侦警务模式,以最强措施、最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将威海情报技术中心打造成威海经侦乃至威海公安的最强大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