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叶立耘同志到公安检查站和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1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月1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到双岛公安检查站、G228烟威交界卡点、文登高家台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期间,叶立耘同志详细了解了各检查站和卡点交通流量、勤务部署、查验流程、防控措施等情况,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交警、辅警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保持干劲,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叶立耘同志强调,当前已经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统筹做好“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等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五个严禁”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二是要严把入威关口,充分运用公安信息化技术,精准甄别、拦截外省籍车辆,坚决筑牢防范疫情外部输入的屏障,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三是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做好省内车辆和人员的核查、登记及放行工作。四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公安机关党性原则和职业操守,规范文明执法,展现队伍良好形象。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科学安排勤务,最大限度保障队伍充足体力和持久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