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叶立耘同志到环翠、经区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到环翠、经区检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经区公安分局局长于光福,环翠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要同志等参加活动。 

叶立耘同志详细了解了隔离房间数量、集中留观人数、工作运行机制、防护装备配置、值班执勤警力等情况,向执勤人员克服工作任务重、天气寒冷等困难,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叶立耘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十分辛苦,同志们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战时纪律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防控处置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攻坚战。一是要切实做好场所安全保卫。要建立动态弹性用警机制,科学合理布警,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的治安管控和内部安全防范,全力确保隔离秩序和周边治安大局平稳。 二是要切实强化应急联动。要加强和卫健、集中隔离服务单位的协调配合,公安机关要单独建立应急力量,健全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做好各项应急处突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三是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公安民警、辅警冲锋在前、身处一线,要配齐配全安全防护物品和装备,加强培训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