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叶立耘同志到乳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到乳山集中隔离点和看守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 乳山市局和市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叶立耘同志询问了留观人员情绪、物质保障、卫生防疫、安全保卫、突发事件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执勤民警自我防护、工作职责、勤务模式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卫生防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的敬业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一股劲、一盘棋的协作精神,持续奋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乳山市看守所,叶立耘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民警值班值守、餐饮生活保障和内部消毒防护等情况,要求认真执行全省公安监管场所驻勤式勤务模式,坚决杜绝疫情在监所内发生,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一要全力配合做好集中隔离观察工作。要加强执勤民警专业培训,明晰职责,明确措施,确保措施得当、规范到位;要加强和卫健、疾控、集中隔离服务单位的协调配合,熟悉工作流程,完善应急方案,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高效开展。二要全力做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厅驻勤式勤务模式,妥善解决好驻勤期间人员食宿保障,丰富监管民警业余生活,尽力帮助解决驻勤期间个人及家庭的实际困难,消除驻勤人员后顾之忧。三要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和自我防护工作。要抓好战时物资和后勤保障,关心关爱一线执勤执法民警,配齐防护装备和消毒用品;要对照《山东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指导手册》,抓好执勤民警的岗前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调配警力,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