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叶立耘同志到“双报到”社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月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立耘同志到“双报到”社区文昌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社区执勤点执勤民警、辅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许英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叶立耘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认真听取了执勤点关于小区车辆人员核查管理、防疫信息宣传、勤务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执勤民警、辅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勇于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攻坚期,要打起百倍精神、鼓足百倍干劲,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更加规范、更加严格、更加细致地做好车辆人员管理和防疫宣传等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特别是针对下步企业陆续复工、人员流动性加大的实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开展工作,跟进解决群众困难,改进工作措施,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形成科学防控合力。要加强自我防护,增强防护意识,提升防护能力,合理安排勤务,确保执勤人员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