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社会热点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民互动 >> 回应关切 >> 社会热点回应
傅广照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以“六字要求”为指引,坚持“三个导向”,做到“三个到位”,实现“四个确保”


发布日期:2020-04-09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傅广照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斗争成果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查、打、判、治、督、评”六字要求为指引,攻坚突破、创先争优,确保黑恶犯罪得到根本遏制,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乱点得到全面整治,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得到明显强化,确保打击黑恶犯罪的长效机制更加健全。

傅广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思想认识、依法严惩和行业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弱项,主动认领、剖析根源,健全机制、防止反弹,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战果导向,在线索核查、深挖严打、源头整治、综合治理上持续用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深入宣传发动,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叶立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扫黑除恶不停歇。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强化重点攻坚,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斗争向深度整治转化,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长治长效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市、开发区设分会场。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7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1个,刑拘犯罪嫌疑人713人,查扣涉案资产2.39亿余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一直位居全省前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