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燃爆!威海公安上演“枪王”对决!


发布日期:2020-06-30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630日威海一场激烈的“枪王选拔赛”正在上演,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15支代表队,将在这里分为四个组别同场竞技,向着最终的“枪王”桂冠发起冲击。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刚,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刘冠伟,武警威海支队政委左旭东,各区市局、分局及市局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各参赛队领队及参赛队员参加活动。

经过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特巡警支队毕道健、经区分局李建政、高速支队周天恩、海岸警察支队马明、文登分局原军、高区分局林晓分获局长组一至六名。特巡警支队齐以峰、高区分局王锋、海岸警察支队姜斌、交警支队张韶光、文登分局石楠、机场分局宋连元分获所队长组一至六名。乳山市局宋继亮、特巡警支队郑志强、文登分局马帅、交警支队刘元、海岸警察支队蒋公德、高区分局丁鑫分获男民警组一至六名。特巡警支队宗昕、文登分局姜金葳、高区分局邢佳璐、海岸警察支队辛淑君、乳山市局杨申星、临港分局连晓晴分获女民警组一至六名。特巡警支队、高区分局、文登分局、海岸警察支队、交警支队、乳山市局分获团体总成绩一至六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