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2020聚焦“精致公安”全媒纪行第一站——走进文登公安


发布日期:2020-07-17 1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今年以来,威海市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关于基层基础建设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有利契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指示要求,将基层基础建设与“精致公安”建设紧密结合、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扎实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纵深发展。深耕基层基础 厚植精致内涵——2020聚焦精致公安全媒纪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走进了文登公安,参观了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天福派出所、龙港外滩智慧小区、北山社区警务室,最后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与媒体进行座谈,介绍文登分局抢抓机遇,靠前作为,瞄准融合治理、社区警务、化解矛盾三个重点,在“两个大抓”和“精致公安”建设中出实招、求实效,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