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信用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信息公示
终生禁驾丨警钟长鸣!威海又有2个人被终生禁驾了


发布日期:2021-01-26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2021年1月25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新一批的终生禁驾名单,刘德功、宋仁行二人名列其中,这是2015年以来,威海市曝光的第53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案例一


2019年9月11日18时1分许,刘德功驾驶鲁K88***号轻型普通货车沿荣成市寻山路北寻山街道办事处寻山所村内道路由南向北行驶时,与的日某某驾驶无牌三轮车载着木洛伍某某、威某某哥、威某某龙、威某某呷由东向北转弯时相撞,致的日某某、威某某哥、威某某龙、威某某呷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刘德功驾车逃逸,于次日到公安机关投案。经调查,刘德功未保持安全车速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肇事逃逸,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刘德功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


2020年3月10日19时40分许,宋仁行驾驶鲁KJY***号小型越野客车沿荣成市石沙线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人和镇泊子村桥南道路处与前方王某玉驾驶手扶拖拉机载着刘某凤顺行追尾相撞,致王某玉、刘某凤死亡。事故发生后宋仁行弃车逃逸。宋仁行于2020年3月11日5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经调查,宋仁行超速驾驶机动车,未保持安全车距,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宋仁行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违法行为不仅损害他人利益

更给自己留下一生都无法抹去的污点

因此违法必严惩

蜀黍一个不放过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