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全省公安机关海洋渔船综合管控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0 0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海洋渔船综合管控工作部署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11月18日至19日,省公安厅在威海荣成市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海洋渔船综合管控现场推进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申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海洋渔船综合管控,对维护沿海及海上治安稳定、服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去年以来,沿海各级公安机关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重点问题、重点船舶、重点群体,扎实开展管理服务、打击整治、清理取缔等各项工作,海洋渔船管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迅速掀起海洋渔船综合管控新一轮强大攻势。

会议强调,各地要增强做好海洋渔船综合管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头脑清醒,强化攻坚克难,切实把海洋渔船管好管牢,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环节,以港船管理和岸线防控为重点,严密管控措施,努力实现“管住人、盯住船、守住点、防住线”的工作目标。要突出案件侦办,发挥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严打涉海涉渔违法犯罪行为,破现案、挖源头、断链条、打外围,切实打出声威、形成震慑。要突出协作配合,立足全链条全环节全要素监管,不断完善区域、部门、警种之间协作配合机制,凝聚综合管控工作合力。要突出教育引导,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广泛宣传综合治理的根本目的,打击非法、保护合法,动员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专项治理行动,不断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期间,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有关基层单位工作情况,沿海七市公安局作会议交流。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叶立耘致辞,厅海岸警察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厅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沿海七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海岸警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