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12-07 08: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8日至12月3日,市公安局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直公安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学习班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收听收看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视频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和结业仪式,在市公安局分会场进行了分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采用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领学的方式,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学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带领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公安工作的思路、更好履职尽责的本领,聚焦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决议》及《决议》说明的重要内涵,紧密结合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和自我革命,毫不动摇的坚持政治建警,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为北京冬奥会和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全市公安机关通过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