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4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爱警暖警措施,提升基层一线警用装备保障水平,促进海岸警察队伍正规化、法治化、专业化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举行警用装备配发仪式。


 


 


此次配发的警用装备涵盖执法记录仪、防刺服、勤务头盔、防暴臂盾等21个种类,共5200余件,均为当前公安基层一线最新型、最常用装备。该批装备配发后,将有效缓解海岸基层一线实战单位警用装备紧张、质量不高、老化陈旧等问题,对规范执法执勤、提高执法效率、提升执法严肃性、服务辖区群众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党委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坚持将经费用在“刀刃”上,全力倾斜一线、保障一线,为海岸一线34个实战单位执法执勤提供了强力支撑。



 


 

在配发现场,警务实战教官为民警演示了最小作战单元的实战运用和相关警务智能装备的使用方法。下一步,海岸警察支队将继续投入资金新增一批水上救生机器人、水面移动救生担架床等装备,进一步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为维护沿海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