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警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信息 >> 警务信息
祝福祖国 守护平安|威海公安用“警察蓝”致敬“中国红”


发布日期:2022-10-06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公安局 字号:[ ]



10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晓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红旗飘飘心向党,警徽熠熠铸忠诚。上午8时整,市公安局机关南院广场上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护旗手步伐整齐、铿锵有力。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齐声高唱国歌,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活动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是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最高政治站位、最实工作措施、最严战时纪律、最佳精神状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以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和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